收襪子慘遭虎頭蜂螫傷 亮哲:牠狠狠地跟我對瞪!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亮哲日前在家裡陽台收襪子時,卻被躲在襪子裡的虎頭蜂給螫傷!亮哲說:「那隻虎頭蜂把我的襪子當成自己的家了!我去收襪子時,牠從襪子探出頭來,還狠狠地跟我對瞪!」

▲亮哲日前收襪子被虎頭蜂螫。(圖/翻攝亮哲臉書)

亮哲表示當下真的很痛,但因為自己曾是「冒險王」,所以很冷靜的先拍了虎頭蜂的照片,接著冷靜的到廁所尿了一泡尿來消毒。傷口目前已經消腫痊癒,請粉絲不要擔心。亮哲笑著說:「自己是一朝被蜂叮,十年怕襪子,現在在家裡收襪子時還是會怕怕的,每一隻襪子對我來說都是蜂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哲坦言現在收襪子都會怕怕的。(圖/翻攝亮哲臉書)

過年將到,亮哲也叮嚀大家:「大家出去玩時,一定要小心蟲蛇咬傷,就算真的不小心被咬傷也不要慌張,冷靜處理。」也與粉絲分享自己在過年時,將會帶著女兒回南部與親戚拜年,幸福表示:「過年時雖然有工作還是會做,但不管去哪裡,一家人只要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