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反擊! 圖解老外拍裸照、亂小便不文明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陸客不文明行為屢屢被媒體曝光,而《人民網》16日以圖文方式列出外國遊客不文明的案例,表示「老說中國人有不文明現象,其實老外也不少」。

《人民網》共舉出10個案例,第一個是最新的事件,也就今年有一對美國姐妹在吳哥窟的聖劍寺拍裸照,被罰款、判處6個月的緩刑,並在4年內被禁止進入柬埔寨。(下圖/取自人民網,下同)

其他案例包括,2009年外國遊客不顧「禁止露營」標語,在長城上搭帳篷;2013年外國遊客在上海高架橋上集體小便;2007年6名法國男子在千島湖景區,不顧「禁止游泳」警告牌,先後跳下水。

不過,報導也以俏皮的方式給了10點旅遊小貼示(建議),例如「插隊已經弱爆了,現在流行保持隊形」、「不要亂打響指,那是用來招呼汪星人的」、「喜歡寫『到此一遊』的人,你不是孫大聖」等。

《人民網》圖解老外不文明行為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