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一片白茫茫!  美聯邦政府「暴風雪」停班停課

▲維吉尼亞州絕大多數學校當地時間17日也都停止上課。(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岸持續暴風雪,華府也面臨入冬以來最大降雪,人事管理局(OPM)表示,因為受到大雪影響,華府地區聯邦政府機構在17日(當地時間)關閉,停止上班上課,大部分華府地區原訂舉行的活動,也緊急宣布延期或取消,地鐵則減班營運,按照周末的發車頻率行駛。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16日(當地時間)是總統日(President’s Day)假期,下午開始持續不斷降雪,溫度約攝氏零下8度,到傍晚5點左右,華盛頓紀念碑廣場周邊已一片白茫茫,預估這波風雪到19日(當地時間)最低溫將達零下19度;為避免雪災,許多地區在下雪前已在主要道路、人行道灑上粗鹽或化學融雪劑,預防因路面濕滑造成的意外事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華府地區聯邦政府機構在當地時間17日關閉。(圖/翻攝自OPM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