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紐約看秀爆後台突昏倒!痛苦皺眉急閃遭疑肚皮有喜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周太」昆凌和周杰倫於英國時間1月17日在英國舉行童話婚禮,婚後不到一個月夫妻倆又開始忙於各自的工作行程。不過,她近日參加2015紐約秋冬時裝周時,卻驚傳在後台突然昏倒,皺眉緊勾身穿黑衣的男工作人員緩緩步向休息室的痛苦模樣全被拍下,還因此遭到外界質疑有孕。

▲昆凌近日獲邀出席紐約2015秋冬時裝周,卻在後台驚傳突然昏倒,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圖/資料照/取自昆凌臉書、杰威爾提供)

昆凌(周太,J嫂)在紐約2015秋冬時裝周後台被《土豆娛樂快報》拍到,頭綁高馬尾、身穿酒紅色附有白色幾何圖樣的連身裙粉墨登場,立刻成為全場最吸睛焦點。沒想到,J嫂卻在後台突然昏倒,掀起一陣騷動,只見她皺起眉頭露出痛苦表情,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緩慢地突破大批攝影師的拍攝往休息室方向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看秀身體不適突然昏倒,痛苦模樣讓粉絲超心疼,也被外界懷疑和周杰倫已經做人成功,很可能肚皮有喜。(圖/取自「新浪時尚」微博、「土豆娛樂快報」視頻)

不過,昆凌突然昏倒的消息傳開後,立刻讓外界開始議論紛紛,由於她早在婚禮前和周杰倫已先在海外登記結婚,因此有不少人都開始猜測,J嫂很可能早已有孕在身。而她身體不適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後也讓許多粉絲很擔心,不少人都透過留言叮嚀周太,不論有沒有懷孕,都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

▼昆凌昏倒實況影片。(影音來自「土豆網」,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