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風幸福:這幾年忙著生小孩 葉家妤樂跟女兒搶老公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明星夫妻檔陳宇風和葉家妤,有兩個可愛的女兒Abby和Nikki,為了慰勞葉家妤當媽媽的辛苦,陳宇風拍完民視《龍飛鳳舞》後就先休息陪伴家人,計畫過年後帶老婆去旅遊放鬆,他滿臉幸福又甜蜜的表示:「這幾年都忙著生小孩,現在要好好過過兩人生活。」

▲陳宇風和葉家妤,日前才帶大女兒Abby去清境農場一日遊。(圖/翻攝葉家妤臉書)

雖說是「兩人生活」,但還是會帶著2歲的大女兒Abby一起。葉家妤笑著透露,Abby除了偶爾會吃妹妹Nikki的醋,還會和她搶「老公」!葉家妤說:「我看Abby抱著宇風,我會故意說『妳幹嘛?這是媽咪的老公耶!』,Abby就會說『這是Abby老公!』,很好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家妤和大女兒Abby。(圖/翻攝葉家妤臉書)

葉家妤2014年11月底生下Nikki,目前仍親自餵母乳,她笑稱帶小孩需要體力,吃東西都拉著陳宇風一起,不讓自己孤單變胖。不過產前體重快70公斤的她,已經瘦了約10公斤,葉家妤表示:「還差6公斤要瘦,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