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李登輝談黨產黨紀? 朱立倫:創作型報導

▲朱立倫自爆上任後曾先後拜會李登輝、宋楚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爆上任後曾拜訪前總統李登輝,外界盛傳兩人會談內容圍繞黨產處理及王金平案黨紀問題。對此,朱立倫17日表示「我也很訝異」,對於「創作型報導」無法回應。

有媒體報導,朱立倫為「找回過去的朋友」,就任黨主席後第4天,就到士林翠山莊拜會李登輝,會中討論黨產、黨紀問題,還拜託李登輝別再批評國民黨,並重回藍營;另外,李登輝也表明願意推薦幾位人士協助處理黨產問題。

對此,朱立倫今日澄清,無論是向李登輝或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請益,多是針對國家目前所遇到的重大問題進行討論,前輩們也針對政府的改革方向及國家困難提出建言。

至於是否邀李登輝回藍營,朱立倫則說,對於許多曾在國民黨的前輩或長輩,都是抱持非常歡迎、開放的心情接受指教,「本來都是同一個家庭嘛,家和萬事興。」

▼外傳兩人談及黨產、黨紀問題,朱立倫還邀李登輝重回藍營。(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