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型與年齡無關! 重新檢視內衣 永保胸部美麗

圖、文/excite

隨著年齡增長,不免會時常感受到「老化」的徵兆。不只皺紋、黑斑等對肌膚的影響,也會發現胸部的緊實度開始產生各種變化。

年齢を重ねても美乳をキープしたい! ブラを見直していつまでも綺麗な胸を

即便年齡增長也想永保美麗,這應該是所有女性共同的心願。

所以這次我們要來探討維持美胸的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否應該穿著內衣睡覺?
很多女性「無法適應睡覺時的束縛感」,似乎有不少人在就寢時不穿內衣入睡。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盡量穿著內衣睡覺,可以的話就從今天開始嘗試穿內衣就寢吧!

■不穿內衣就沒安全感的人呢?
已經習慣過去的穿著方式,不穿內衣就沒安全感的人,或許可以嘗試穿「夜寢內衣」。

因為是夜晚睡眠專用的內衣,就寢時幾乎不會讓人有束縛感。使用觸感良好的布料,也是夜寢內衣的優點之一。穿著感舒適,睡覺時甚至會讓人忘記內衣的存在,所以即使是過去不穿內衣睡覺的人,應該也能夠很快適應。

■大胸美女尤其要注意!
若不穿內衣睡覺,胸部會倒向左右兩側,造成胸部下垂。尤其是胸部大的人,最好避免不穿內衣睡覺。即使年輕時肌膚緊緻、胸部堅挺,隨著年齡導致下垂的可能性很大!

從現在開始確實打造良好胸型,以後就算年紀大了,想必也能維持美胸狀態。

■小胸美女也受惠!
並非只有巨乳女性才需要穿夜寢內衣。最近隨著商品持續開發,只要穿著睡覺就能使胸部變大等各式機能商品陸續登場。

其中包括可以幫助實現大胸夢想的劃時代商品,能夠集中並支撐容易外擴的胸部肉肉。

因為可以集中脂肪,記憶胸型,打造迷人美胸,胸部較小的女性也請務必試穿看看夜寢內衣!

夜寢內衣的特色和價格,會因內衣製造商而有所不同。穿著適合自己的內衣,是使胸部更加美麗的秘訣。不要只看價格就下決定,仔細向店員諮詢,選擇最適合的內衣吧!


新聞來源 http://www.excitetaiwan.com.tw/

推薦閱讀
親密時間時,不可或缺的「開腿」-讓我們教妳如何輕鬆的張開雙腳
38歲,但還是處女『戀愛&下半身』
讓妳的他愛情指數破錶!性感的吊襪帶穿著方法
「慢郎中」是未琢磨的鑽石? 「進入後30分鐘問題」的思考
容易被當作獵艷對象的可憐女人的8個特徵【後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