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監劫獄有第7囚? 法務部:監視器、狙擊手都沒看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監獄劫獄案可能有第7名囚犯?17日出刊的周刊爆料,囚犯自戕現場出現第7個身著囚服的人,法務部發言人陳明堂17日上午澄清,「應該不會有第7人,根據監視器內容與狙擊手回報都是6個人。」承辦本案的高雄地檢署也說,應該是周刊揣測。

週刊踢爆,根據官方說法,6囚中4人以手槍抵太陽穴自戕,鄭立德、秦明義「補槍」後自盡,但從曝光的梅花狀「疊屍照」中,秦明義頭部看不出有槍擊痕跡。典獄長陳世志說,先是4名囚犯自殺,車檢站只剩他與鄭、秦2人,但週刊卻拍到疑似多出一名穿囚服的不明人士。

陳明堂受訪時表示,據他們了解,「應該不會有第7個囚犯」,監視器中看到的就只有6名囚犯,警方部屬在現場制高點的維安狙擊手也沒有回報看到第7名囚犯,如果有看到狙擊手不能不報,矯正署將再找陳世志了解詳情,高雄地檢署也會釐清事發經過。

▼法務部發言人陳明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