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總經理楊鳴請辭 職務暫由董座張孝威兼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TVBS總經理楊鳴以「個人因素」為由,在農曆年前辭去8年職務。TVBS今天也公告楊鳴請辭獲准,自即日起到今年5月31日休假,並於5月31日辭職生效。總經理休假期間,總經理職務由董事長張孝威兼代。

▲TVBS總經理楊鳴驚傳要辭去8年職務。(圖/翻攝自YouTube)

楊鳴是在2007年9月接任TVBS總經理,先前曾任華視駐紐約特派記者5年,後轉入中天擔任談話性節目《理所當言之紐約論壇》主持人,先後又在多家電視台勝任高層要職。2007年他接替因「周政保影帶事件」請辭的李濤,接下T台總經理之位,沒想到竟在農曆年前傳出要辭去8年職務,並且在除夕前定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今天說,TVBS運作是由董事長張孝威率領團隊,營運不會有變化,至於總經理繼接替人選,要由董事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