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勾嫩男浴室激吻快窒息 天菜10天狂瘦6kg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楊貴媚豁出去,在公視人生劇展《愛神卡拉OK》中和有「天菜」之稱的亮哲大談姐弟戀!劇中兩人一場在浴室天雷勾動地火的橋段,被楊貴媚形容是「近年來最搏命的親熱戲」,大呼:「拍到快窒息了!」

▼楊貴媚和亮哲的激情戲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公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亮哲說:「因為是淋浴戲,我們鼻子進水,嘴巴又忙著接吻,真的沒辦法呼吸。」笑稱接吻是幫彼此做人工呼吸。楊貴媚哀怨:「可惜沒把亮哲扒光,因為浴室場地太小了,沒辦法拍我脫他衣服。」認為沒拍到亮哲的六塊肌,相當可惜。

為了甩開「爸爸味」,詮釋劇中司機小弟的形象,亮哲主動為戲減肥,10天就狂瘦6公斤,從75公斤變成69公斤。亮哲說:「我早上吃水果、一碗粥,再帶一盒水果,餓了就吃,晚上就吃菜,還有兩口飯。」他強調這方法很不健康,希望大家不要學。

除了激情戲,楊貴媚和亮哲還挑戰跳舞,楊貴媚笑稱:「我覺得我們跳舞好像大蜘蛛!」但導演一直說很美,讓她覺得很心虛。喜翔則首度挑戰演同志,他表示:「我在很多同志聚集的紅樓後面坐了4個晚上,什麼也沒觀察到,每個人看到我都覺得跟怪人一樣。」好友楊貴媚立刻吐嘈:「一定是你坐姿有問題,臉又臭!」

▲亮哲和楊貴媚在戲裡挑戰跳舞。(圖/公視提供)

《愛神卡拉OK》由周美玲執導,描述經營一間卡拉OK店的雪紅(楊貴媚 飾),在這裡遇到特質各異的常客:有老年失去伴侶、急於追求雪紅的王董(高鳴 飾);再度回頭來找她的前夫(王自強);有同志傾向、與雪紅情同姊妹的林桑(喜翔 飾);還有年輕充滿活力又情豐富的小陳(亮哲 飾)。大年初四(2/22)晚間10點在公視播出。

▲公視人生劇展《愛神卡拉OK》首映記者會,演員寫春聯。(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