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怎麼辦? 方志友聰明自製防水鞋被瘋讚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女星方志友過去參加過歌唱選秀比賽,出道後將重心放在戲劇和電影演出,近期忙於拍攝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和洪小鈴、曾之喬、小薰等人共同演出。臉書擁有47萬多粉絲的她,常分享自己美美的自拍照,總是引起粉絲讚嘆「好漂亮啊!」而她15日晚間卻PO出一張只拍大腿以下的照片,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

▲方志友用便利商店做成防水鞋。(圖/取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15日晚間因為天空突然下起大雨,為了不讓鞋子淋濕,臨時起意把雙腳套進便利商店的塑膠袋裡。她事後將這個特殊畫面拍下來上傳至臉書,哭笑不得地表示「突如其來的大雨,不小心穿了淺色零防水的鞋。」她還因此覺得自己很聰明,而這樣做也非常經濟實惠,但下雨後的路面非常滑,「我真的是步步驚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方志友的聰明舉動引起粉絲熱議,許多人表示也曾做過同樣的事情,甚至是使用垃圾袋套腳,也有網友看到後笑說「最潮最流行最時尚的雨鞋!」多數人則提醒她要小心走路,感覺穿著「塑膠鞋」走在路上很滑、很容易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