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無故多出2.4億元 澳洲婦怕被綁架卻PO網炫耀

▲帳戶無故多出2.4億元,澳洲婦怕被綁架卻PO網炫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名49歲婦人蘭姆(Sue Lamb)14日前往銀行領錢時,意外發現帳戶中突然多出將近千萬澳幣(約新台幣2.43億元)讓她相當震驚,但她向銀行求證時,銀行卻說這筆錢的確屬於她,讓她又高興又驚恐,她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也說,她很害怕會因這筆錢而遭遇不測。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蘭姆14日前往澳盛銀行(ANZ)領錢時,發現她的帳戶餘額竟然高達近999萬澳幣,嚇的趕緊跟銀行求證,想要退回這筆錢。銀行卻回應她說,這筆錢的確屬於她,他們無法給予任何幫助。

後來蘭姆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她相當害怕會因為這筆錢遭遇綁架或傷害,他也堅稱自己絕對不會使用這筆錢,希望銀行能妥善處理這件事情,以免日後出現麻煩。因為2012年時就有一對夫婦因為銀行匯錯錢,他們將錢分別轉走後,銀行卻要追款,讓他們分別被判刑4年和9個月有期徒刑。

儘管蘭姆很擔心這筆錢會讓她出事情,但她還是在臉書上慶祝自己成了百萬富翁(990萬澳幣)還上傳存款餘額照片顯示她還有999萬420.94元能花。可惜的是這筆錢在16日中午左右就從她的帳戶中消失了,在此同時她的帳戶卻又多出了7500澳幣(約新台幣18萬元)的負債,讓她相當莫名其妙。對此銀行發言人表示,會再進一步查證是哪裡出問題,同時也對親自向蘭姆表示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