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素珠大吃兩男星豆腐 豬哥亮爆:她什麼都摸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豬哥亮、林心如、寇世勳、李東學、林美秀等人主演、黃朝亮執導的賀歲鉅片《大囍臨門》,16日舉行盛大首映會,豬哥亮稱讚劇中的「老母」素珠阿姨演得很棒,尤其身旁兩個小生寇世勳、李東學都被她摸遍了,豬哥亮還做出她伸手摸褲襠的動作,「她什麼都摸到了,就是她!」

▲▼豬哥亮爆料片中老母素珠,最愛小鮮肉李東學和「老鮮肉」寇世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素珠笑說,「少年ㄟ我沒尬意啦,我卡尬意這位⋯⋯」說著便勾著身邊的寇世勳,還幸福地說,「寇世勳從我年輕時就喜歡他,他當時更年輕啦!」旁人提醒她台下還有「小鮮肉」任賢齊,她也嫌任太「少年」,強調「我卡尬意這一位啦!」

▲豬哥亮和寇世勳一起親吻素珠。(圖/記者黃克翔攝)

見多識廣的寇世勳則被主持人曾寶儀發現竟然臉紅了,寇世勳笑說,「我從年輕時看到她就臉紅!這個圈子裡,敢當眾吃我豆腐的,只有她一個人!」台下的九孔高喊「而且只吃下盤喔!」寇世勳也尺度大開地回應說「她不喜歡吃上盤」!笑翻台下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