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紅包袋太可愛啦! Ella捨不得包出去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於2001年出道至今已14年,雖然3人目前單飛不解散,但感情仍好到像親姊妹一樣。擁有多忠實粉絲的3人,每次推出相關周邊商品時,通常很快地被一掃而空,Ella(陳嘉樺)於16日在微博上分享專屬S.H.E的紅包袋,直呼捨不得用來包紅包。

▲▼Ella在微博上分享S.H.E紅包袋。(圖/翻攝陳嘉樺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在微博上PO出和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的Q版紅包袋,3人的模樣被畫得維妙維肖,袋上也印製應景的「新年快樂」。而她覺得這次的紅包袋實在太可愛了,直喊「才捨不得包出去呢!」網友看見之後紛紛表示好想要,沒有錢也沒關係,其他人則希望可以做成周邊商品,「太有紀念價值了啦。」

另外,S.H.E雖然單飛不解散,3人在演藝圈仍有很好的發展。Selina除了主持以外,近期也出了個人專輯,Hebe依然專心於歌唱事業,至於Ella則演出許多戲劇作品,也有亮眼的主持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