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鹿晗? A-Lin帥keyboard老師讓粉絲激動了

▲A-Lin的這張彩排照,因為Keyboard老師(左)神似鹿晗,引起鹿晗粉絲的暴動。(圖/取自微博)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黃麗玲參加《我是歌手》後,因為表現不俗,近日人氣飆升,微博粉絲數已經突破130萬人次,15日下午她在臉書上傳一張練團的照片,表示是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團練,照片左邊只露出右半邊臉旁,唇紅齒白彈著Keyboard的男性,長像神似前EXO團員鹿晗,也引起「鹿粉」的暴動,紛紛表示跪求他的正面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偉的正面表情和鹿晗有85%的相似度。(圖/翻攝Youutbe、取自IG)

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的探訪,這位男士雖然不是鹿晗本人,但他的帥度也沒差太多。他的名字是安偉,原本是台灣地下樂團「露易絲」的Keyboard手,後來跟在A-Lin及小宇身邊當固定樂手,俊秀的外表讓他也擁有一小群的擁護者。還曾和A-Lin在現場表演時一同合唱《920》。

▼安偉彈琴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