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看完周董世紀婚禮… 一句話讓張雁名好感動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雁名和女友夏如芝感情穩定,他15日出席網路劇《我的鬼基友》尾牙時,談到情人節如何度過,他感動地說女友去甜點店學做黑森林蛋糕,還給他看親手做蛋糕的影片、照片,讓他開心又驚訝,笑說「難怪這兩天她都不讓我開冰箱」。

▼夏如芝親手做情人節蛋糕。(圖/翻攝夏如芝instagram)

32歲張雁名和同齡女友夏如芝愛得甜蜜,兩人私下也常高調放閃。談到最喜歡女友的一點,張演明說:「她在圈內比我久,但一直保有很純真、謙虛的態度,在她身上我看到很單純的感覺。」有趣的是,她因為很早就認識周杰倫,對於周董前陣子轟轟烈烈辦了一個世紀婚禮,他看後有點慌,緊張地說自己會盡量籌備一個得體的婚禮,沒想到她卻貼心地回應:「只要兩個人幸福,簡簡單單就很棒了。」讓他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如芝和張雁名目前結婚計畫中。(圖/翻攝夏如芝instagram)

張雁名透露,兩人一直有結婚生子計畫,但還沒有確切時間。但他很man地跟她說,「妳想生就在家生,我就出去把妳那份賺回來。」而想生小孩的原因是很怕和小孩年紀差太多,未來無法參與太多他的生活。他透露出道5、6年來認識很多藝人朋友,想錄製影片在婚禮上播放,而劉以豪聽到後開玩笑說「快啦,我幫你錄!」張雁名說:「我還沒求婚啦!」

好笑的是,張雁名和夏如芝常討論劇本,怎料有一次他忘記,拿了在辦公室裡有激情戲的劇本給她看,結果她看了許久後說:「有親熱戲啊?這場刪掉!」讓他當場傻眼,笑說等播出後可以跳過不看。

▼張雁名帥氣出席《我的鬼基友》尾牙。(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