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遊《森林英雄》上架 挑戰全新投擲取代回合制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NASA8F團隊自主研發的可愛手遊【森林英雄】於今16日正式在Google Play上架。主打療癒系的清新風格和策略型投擲玩法,隨著四格漫畫「英雄日常」的發布,玩家們也更能深入了解關於這些森林裡面可愛動物們的故事,團隊要告訴大家如何在下載遊戲後,快速上手這個休閒療癒的策略消除手遊。

(圖/業者提供)

和諧的森林裡發生了生態浩劫,有7隻動物勇敢的站出來重建,他們就是令人心安的可愛版「復仇者聯盟」:

投擲手-小屁猴

在遊戲中負責丟出動物方塊,所以玩家選定目標、下好離手之後,就由小屁猴替你丟出去。
可愛的Q比熊有著可靠的性格,有他在感覺總是很安心,只是個性被動了點。

盧小兔

是森林裡的開心果,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而老是出糗。

咪醬

曾經是在好人家裡豢養著的高級貓咪,因家道中落而流浪到了森林,有著傲嬌的個性。

小結巴

有典型的雞婆性格,是森林裡的小管家,聰明又熱心。

咕嚕蛙

老覺得自己前世是個王子,偷偷暗戀著咪醬。

迪哥

因為反應慢所以總是慢半拍。

有別於傳統的三消遊戲,《森林英雄》獨創「投擲取代回合制」,由小屁猴手中丟出不同的動物,來取代盤面上的動物們,投擲三次才會計算一次消除,為一回合,玩家必須隨著盤面與目標的不同來擬定策略,而每個關卡都具有不同的障礙物與過關條件,需要利用各種不同的策略才能清除障礙物,才能順利通關。

《森林英雄》上架,官方準備多項好禮,只要於活動期間內,玩家登入遊戲並且消耗一根香蕉通過新關卡成功者,將可獲得當日的限定獎勵道具。除了遊戲內的道具,官方還有更大的實體獎項要送給大家,更多資訊請查看粉絲團及官網。

關鍵字:遊戲手遊森林英雄投擲遊戲NASA8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