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洗澡都不分開 嬰兒和法國鬥牛犬的可愛日常

▲毛小孩和無毛小子認為他們是同一物種。(圖/HotSpot Media/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是共用一個浴缸或午睡時相依偎,嬰兒狄倫(Dilan)和法國鬥牛犬法利(Farley)這一對寶真是可愛到不行!

當專業攝影師伊文思(Ivette Ivens)在兒子8個月大時,發現他和愛犬的感情日益親密,決定用影像記錄寶寶和法鬥讓人心暖暖的友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5歲的媽媽說,「法利總是黏在我們身邊,而且到處跟著狄倫走。牠對小嬰兒很有耐心,玩得很輕柔,連在他身邊打盹時,也盡量不打呼嚕,這是最真誠的友愛──純粹、無條件、不可取代不可分割的。」

她說,「我敢肯定狄倫認為他們倆是相同的物種,我喜歡看他們在一起。」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汪星人嬰兒小孩與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