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皺眉醜樣遭瘋狂截圖 Hold住姐神回一句話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Hold姐)於2011年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扮醜搞怪一夕爆紅,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紅遍兩岸三地。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到大陸發展,除了拍攝電影《小時代》以外,也有不少戲劇演出,近日新作品《相愛穿梭千年》播出後,在劇中醜的模樣遭到瘋狂截圖,還被上傳至微博,讓她十分哭笑不得。

▲▼謝依霖在新戲《相愛穿梭千年》裡的醜樣慘遭網友截圖。(圖/取自謝依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依霖在新戲中一會兒翻白眼、一下子大笑皺眉,或是被嚇到後鼻孔放大的驚訝模樣,這些較醜的一面全被網友截圖。而她15日看到截圖之後,在微博上表示「能不能不要這樣,好好看戲啦~~~」並附上6個哭泣的表情圖案;相隔幾個小時後,她把所有醜照全PO至網路上,巧妙地說感謝大家慷慨截圖,「逗比(傻逼)女神也是女神……我只是美得很低調,你們捷(截)不到而已。」

▲謝依霖時常不顧形象地扮醜演出。(圖/取自謝依林微博)

此外,謝依霖在微博上幽默的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人搞笑地指出會截醜照「代表我們對妳深深的愛!」也有許多粉絲力挺,「不管怎樣,妳還是女神,依然喜歡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