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真奇妙」 李易31年前舊照驚跟兒子像同一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李易和六月(蔡君茹)結婚約3年,2014年12月喜迎兒子小Star出生,不時在臉書秀出小孩成長點滴,分享為人父的喜悅。他16日在微博PO出自己嬰兒時期跟兒子的對比照,相似程度幾乎一模一樣,簡直就像是同1個人,忍不住激動地寫下「基因真的很奇妙。」

▲李易PO出自己小時候照片(左上圖),跟兒子小Star(左下圖)幾乎一模一樣。(圖/取自李易微博)

李易自從兒子小Star出生後,生活重心就是愛子,他16日在微博開心地寫下「基因這種事真的是奇妙啊!」並PO出自己的嬰兒舊照跟剛滿月的兒子對比照,照片中2個嬰兒都露出淺淺微笑,鼻子、嘴巴跟神韻簡直像一個模子刻出來,讓許多網友一時之間也認不出來誰是誰,父子之間的奇妙撞臉,引起許多話題。不少人吃驚留言「真的跟你超級像、難怪有人說孩子不能偷生。」還有人稱讚「小Star的笑容讓人快融化掉,以後一定也是大帥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和六月育有1子「小Star」,不時在臉書分享小孩成長點滴。(圖/取自李易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