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飛希臘10天伴遊《花漾爺爺》 粉絲要看女神私照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崔智友2002年靠著電視劇《冬季戀歌》竄紅,在亞洲都累積高知名度,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幾年她工作量減少,難得公開現身,確定加入實境節目《花漾爺爺》新1季拍攝,消息一出,讓所有粉絲都很期待。

▲崔智友加入《花漾爺爺》新1季拍攝,她和李瑞鎮將擔任導遊兼挑夫工作。(圖/翻攝自韓網《OSEN》)

據南韓《OSEN》報導,崔智友確定加入實境旅遊節目《花漾爺爺》第3季拍攝,15日身穿軍綠外套、頭戴毛帽,一身輕便現身南韓仁川機場。她一臉笑容和節目固定班底「H4花樣爺爺」李順載、申久、朴根瀅、白一燮以及擔任導遊和挑夫的李瑞鎮相見歡,行前氣氛熱烈。她加入節目的消息一曝光後,不少粉絲期待留言「能看到女神私下真實的一面,也期待偶像跟爺爺之間的有趣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Sunny隨著《花漾爺爺》劇組來台拍攝。(圖/channel M提供)

事實上,南韓實境旅遊節目《花漾爺爺》堪稱史上出演者最高齡,4位主持人平均年齡高達76歲,挑戰對年輕人來說都不容易的背包旅行。他們之前已經跑遍歐洲各國,第2站和特定嘉賓少女時代Sunny來到台灣,大逛台北龍山寺、花蓮太魯閣等地,還體驗割包、芒果冰等寶島美食,帶動南韓旅客來台觀光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