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不怕SM娛樂提告官司? 傳3月和楊冪合拍新電影

2015年02月16日 10:48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前成員鹿晗2014年退團,回到家鄉大陸發展人氣依然旺,活動、戲劇邀約接不完。目前他雖然被所屬的SM經紀公司提告,但片商不怕風險,獲邀3月和演員楊冪合拍電影《我是證人》(暫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EXO前成員鹿晗返回大陸發展,人氣依然旺(上圖)。他傳出和演員楊冪(下圖)3月合拍新電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CFP)

24歲的鹿晗擁有俊美帥氣的外表、出眾的歌唱、舞蹈實力,一出道就擄獲大批粉絲,2014年11月退出EXO團體回大陸發展,之前還在亞洲勤跑電影《重返20歲》宣傳。據陸媒報導,鹿晗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獲得廠商邀約,將和楊冪合拍電影,該劇是翻拍韓國電影《盲證》,3月即將開拍。

事實上,鹿晗2014年退出EXO團體活動,就一直和SM娛樂有合約糾紛官司,4日SM娛樂再正式提出、認為他私接工作傷害公司及EXO名譽;對此,他發表聲明,強調是不得已情況下,選擇通過訴訟來擺脫奴隸合約,並指出SM娛樂是惡意中傷、有意封殺藝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