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Q萌2女兒抓周 吃醋老公黏女撒嬌喊「那我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熙蕾2011年嫁給富商老公楊晨(Chris)後,陸續生了2個女兒心心和蜜蜜,親自照顧女兒幾乎淡出演藝圈,不時在臉書分享育兒心情,大受粉絲歡迎。她15日幫第2個女兒舉辦抓周慶生會,滿意女兒抓起象徵大富大貴的金元寶,但吃醋老公全程都跟女兒黏TT,忍不住撒嬌喊「那我呢?」讓全場笑翻天。

▲▼林熙蕾婚後育有2女,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上圖)。她15日替2女兒蜜蜜舉辦抓周慶生會(下圖)。(圖/資料照/取自林熙蕾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熙蕾婚後生下2女,依舊保持曼妙的身材,是演藝圈「美魔女」一枚。她15日幫2女兒蜜蜜舉辦抓周慶生,地上擺滿金元寶、計算機及吉他等各式各樣物品,老公還加碼掏出皮夾裡的黑卡充當道具,現場氣氛熱烈。她看著老公和女兒蜜蜜全程都黏TT,作勢吃醋地表示「大女兒心心小時候也很黏爸爸,之後就不愛了,蜜蜜以後大概也會變卦。」

▲蕭敬騰是林熙蕾女兒的乾爹,15日也出席抓周慶生會。(圖/資料照/華納)

不過嘴巴上說吃醋,林熙蕾脖子、手上戴著老公李晨剛送上的Cartier LOVE系列首飾情人節禮物,掩不住好心情。抓周慶生會上,她女兒乾爸蕭敬騰也趕來同樂,一到場就忙著陪乾女兒心心,還貼心跪在地上陪乾女兒跳舞,也送上GUCCI名牌童裝送給蜜蜜,神情跟言談都散發滿滿父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