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送保時捷不稀奇 印刷廠尾牙送員工「環遊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真是業界良心啊!

▲印刷廠尾牙超豪華,竟送出環遊世界40天的大獎。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健豪印刷公司15日晚間舉辦尾牙,席開160桌招待員工,獎品除了有10輛國產名車,今年老闆還要大方送2名員工環遊世界旅遊,至少150萬元的旅費全由公司埋單,還可以免費攜伴參加。總經理張訓嘉表示,因為環遊世界至少需要40天,「沒有員工敢去」,所以會改成分次出遊。

健豪印刷公司近年來尾牙都準備大手筆獎品,名車從奧迪送到保時捷,抽中的員工都開心得說不出話,但今年老闆說送名車已經不稀奇,除了要送30名員工到北歐、日本、國內等地方旅遊,還增加了讓2名員工環遊世界40天的超大獎,得主可以帶一名親友同行,公司不但支付上百萬旅費,還會提供零用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刷廠尾牙抽獎超大方,獎品一年比一年高級。

健豪總經理張訓嘉表示,因為環遊世界至少需要40天,為了不影響公司業務執行,將會改成5至7段的行程分次出遊,而且為了避免員工抽中還要繳稅,增加不必要的負擔,會改在過年後再抽出2位幸運得主,但不會公布身分。

除了有超豪華旅遊獎,健豪今年也送出10輛納智捷休旅車、5輛重機、電冰箱、電視、筆電、iPhone 6等各式獎品,總價值超過3千萬元,員工人人有獎。此外,健豪犒賞員工也不忘回饋社會,繼前年捐500萬元給台中市消防局,去年也捐15輛消防公務機車,今年將再捐20輛機車給消防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