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導少年》最真實魔導士任務 最熱血的戰鬥全還原

圖、文/魔方網

《魔導少年》是一款手機動作卡牌遊戲,最真實的還原動漫的世界觀、人物形象以及戰鬥效果。玩家在遊戲中招募各類魔導士,接受並完成任務,逐步壯大,最終成為亞斯蘭蒂大陸最大最著名的魔導士小隊。

《魔導少年》最真實的還原 最熱血的戰鬥

遊戲中有300位魔導士可招募,更有壹些特殊的存在還可以通過不同的任務系統獲得,比如亞斯蘭蒂大陸最神秘,最強大的五中——!當然擁有強大的魔導士還不夠,妳還需要為他們配備強力的魔法裝備,二者合壹助妳馳騁魔法的世界!

《魔導少年》最真實的還原 最熱血的戰鬥

《魔導少年》戰鬥系統采用半自動形式。同壹場戰鬥中目前最多可以上場9張卡牌,在戰鬥中加入了怒氣值系統,上場卡牌會在戰鬥中積攢怒氣,在怒氣滿值的時候,手動點擊人物,便會發動華麗的必殺技,每壹位魔導士都有自己獨特的必殺技能,主要魔導士還有熱血無窮華麗無比的怒氣必殺頭像。

《魔導少年》最真實的還原 最熱血的戰鬥

《魔導少年》最真實的還原 最熱血的戰鬥

此外《魔導少年》還有十多種特殊狀態,極大豐富遊戲中的戰鬥樂趣,再加上各種擁有特色技能的魔導士,戰鬥過程將會更具挑戰性,樂趣十足!

遊戲中還加入了農場元素。農場讓可以所有的魔導士小隊免費獲得各種裝備,增強戰隊的戰鬥力。大家需要在農場裏收集各種材料,當集齊材料之後就可以在鍛造屋中打造出強力的裝備了。當然初期農場的等級較低,需要玩家們耐心經營慢慢提高等級,從而獲取各種稀缺的裝備!

《魔導少年》最真實的還原 最熱血的戰鬥

你還在苦苦等待妖尾新番動畫?你還在戳破手指地刷新漫畫?

《魔導少年》手遊來啦! 在這裏,與開32倍外掛加無敵嘴遁的納茲並肩戰鬥,龍翔九天! 在這裏,拜倒在女王腳下吧,妖精女王大人賜給妳各種牛逼裝備! 在這裏,迷人的妖精小姐米拉珍送給妳最美味的妖精料理! 在這裏,集齊最牛逼的魔導士,點燃熱血羈絆,讓小夥伴和家人知道妳為何這麽叼! 《魔導少年》,不是史詩大作、不是巔峰巨制,有的只有一群魔導少年迷對少年滿滿的愛,只想做一個少年迷能夠喜歡的遊戲!

《魔導少年》最真實的還原 最熱血的戰鬥

遊戲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aihai.fairytailii.facebook

關鍵字:魔導少年戰鬥卡牌RPG任務魔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