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惠民自殺前最後PO文《我要快樂》 曝無助、長期失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40歲女演員馮惠民15日驚傳自殺,凌晨到家樂福購買大量瓦斯瓶後,在車內引爆瓦斯自焚,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她生前疑似精神壓力大,13日還在臉書PO出歌曲《我要快樂》,未料15日凌晨就選擇輕生,讓眾多親友感到驚愕又難以接受。

▼馮惠民生前最後PO文《我要快樂》。(圖/翻攝自馮惠民臉書)

馮惠民2月多次在臉書PO文,透露心裡感到無助、寂寞,13日分享了張惠妹的歌曲《我要快樂》,留言寫道:「長久以來會失眠的我想到這首歌,希望能好好睡一覺。」沒想到15日就傳出自焚身亡。朋友在馮惠民生前最後的這篇PO文底下留言,一個個傾訴心中的傷痛不捨,也希望善良的她能夠一路好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消防局15日凌晨接獲報案,得知家樂福中原店在3點多突然傳出爆炸聲,趕到地下2樓停車場時發現瓦斯味濃厚,有一台小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而在車內的馮惠民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據悉,馮惠民曾經有3次自殺紀錄,15日凌晨3點17分開車到家樂福,除了自行攜帶5公斤小瓦斯桶外,還進賣場購買了瓦斯爐和14瓶小瓦斯,40分鐘後就在停車場引爆身亡。

▼馮惠民疑似在車內自行引爆瓦斯尋短。(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