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回憶初戀帥男友:當時我是處女、他不是處男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冰冰靠著精湛演技和標緻的長相,從一個小演員順利成為國際知名影星,近年更是進軍不少好萊塢大片,成為當紅炸子雞。很少傳緋聞的她,日前跟著劇組到廣州宣傳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接受媒體專訪時特地提到自己的初戀,甚至大方地透露當初談戀愛的過程。

▲▼李冰冰日前在《鍾馗伏魔》首映會現場和陳坤互動親密。(圖/資料照/新浪娛樂、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1歲的李冰冰目前感情狀況仍毫無下落,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表示,至今依然相信愛情,而且還非常期待,人的一生中可以等待一個對的人出現也是件幸福的事。而她接著回想起和初戀男友相處的狀況,不避嫌地直說「我那時候還是個處女呢!」她表示當時因為年紀太小,喜歡上男方幾天後就突然向對方告白,「對方不是處男,但是個超帥的帥哥。」

▲李冰冰目前是國際知名影星。(圖/資料照/取自李冰冰微博)

此外,李冰冰和初戀男友在一起時什麼都沒做,只有牽手一起出去吃飯,或是在家裡看看電視、打遊戲,是一場「純純的戀愛!」她透露日前和男方見面時,被對方指著說「妳那時候多純啊、臉多圓啊……」她在受訪現場直呼自己瘦了,baby face(嬰兒肥)都不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