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惠民生前每周做公益 失去雙親、無手足夢想一個家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40歲的女演員馮惠民,15日凌晨驚傳在人來人往的大賣場停車場自焚,疑似為輕生。馮惠民生前多在大愛電視劇演出,2012年還加入慈濟藝聯會,和陳霆、林嘉俐等藝人一起做公益、當志工,當時馮惠民曾透露,自己已經失去雙親,也沒有兄弟姊妹,一直以來都相當渴望、夢想一個家。

▲馮惠民曾透露相當夢想一個家。(圖/翻攝馮惠民臉書)

相關人士低調透露,馮惠民以前每個禮拜,都會抽空做公益,到療養院探訪,相當有愛心,「當時還滿常看到她的。」但2014年開始,馮惠民就較少參與,也幾乎沒有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惠民(前排左一,下圖右)生前常做公益。(圖/翻攝馮惠民臉書)

馮惠民的藝人周婷婷,感嘆她總是替別人著想,為什麼不多為自己想一想。馮惠民的經紀公司老闆李克昂也指出,馮惠民是個開朗的女生,總是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平時不缺追求者、有金錢困難也會提出,很難相信對方會想不開而尋短,希望警方可以調閱監視器,仔細確認到底是不是自殺。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