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足球/球神梅西4月上映 臉書分享多達1200次

點評:大家想看嗎?

▲電影球神梅西4月在台上映(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即將在4月17日上映的傳記紀錄片球神梅西,將在4月11日於台北喜滿客影城搶先舉辦球衣趴,勝琦國際經理張省三表示,去年影展時有注意到這部片,因此買下台灣播映的版權。

球神梅西主要是講述梅西(Lionel Messi)奮鬥的過程,由伊格萊希亞(Alex De La Iglesia)執導,片中並請到許多現梅西隊友如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球神梅西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引進這部片的勝琦國際張省三表示,當初有在影展注意到這部片,覺得對於生命教育有相當強烈的正面意義,決定買下版權。

目前首映式在4月17日,但在4月11日先搶先舉辦球衣趴,邀請所有球迷穿著球衣一起觀看電影,張省三說,挑選4月17日因為離歐冠比賽近,希望能夠延續歐冠比賽熱潮,讓更多人觀看到這部電影。

此消息一出,透過網友瘋狂在臉書轉貼,目前已經有多達4000多人按讚,分享次數更高達1286次,可見大家對這部片的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