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倩」王祖賢倒著看也好美! 48歲素顏仍清純如仙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玉女紅星王祖賢雖然已經息影多年,仍以《倩女幽魂》中仙氣飄飄的「小倩」形象深植人心,一身空靈氣質始終沒有改變,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最強美魔女。她的美照14日又被粉絲上傳到臉書粉絲團,上傳者還故意把女神素顏的照片上下顛倒,並假借本人口氣笑問這樣有沒有比較好看,讓偶像的美貌再度引起討論。

▼王祖賢是知名的不老美魔女。(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粉絲團)

王祖賢的粉絲14日PO出一張其上下顛倒的素顏照,秀麗的臉上看不見一絲皺紋,留言詢問其他人:「今天的我倒著看有沒有比較好看?」並幽默地表示:「春聯的福不都是倒著的嗎~」順便以此向網友拜早年。粉絲見了驚呼女神美如仙女,同時大讚她不管從哪一個方向看都完美,也一併送上情人節、新年快樂的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祖賢PO出上下顛倒的自拍照,被大讚清純如同仙女。(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