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再洩慈父樣! 情人節抱小泡芙被催生「小周周」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音樂才子周杰倫和老婆昆凌9日晚間在台北舉辦第二次婚宴,現場佈置成馬戲團遊樂園風格,十分豪華浪漫。當時他被問到什麼時候「做人」成功,大方透露很快就會有好消息,而他抱著好友劉畊宏女兒「小泡芙」的照片,於情人節被PO至網路上,粉絲看見之後紛紛催生,「趕緊生個小周周!」

▲周杰倫和昆凌9日晚間第二次舉辦婚宴(左),在現場抱好友劉畊宏女兒合影。(圖/資料照/杰威爾、取自劉畊宏微博)

照片中,周杰倫一會兒燦笑、一下子嘟嘴地緊抱劉畊宏女兒「小泡芙」,表情看起來非常和藹可親,乍看下像是抱著自己的愛女一般。此外,他的照片被劉分享到微博上,並寫下「小泡芙: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除了催促他趕快生「小周周」以外,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情人節不抱老婆抱小孩,而且還是別人家的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在微博上分享愛女「小泡芙」與周杰倫的合照。(圖/翻攝劉畊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