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十周年最經典的3部短片 說你沒看過誰相信啊?

網搜小組 /綜合報導

時間倒轉到2005年2月14日,當時影音平台YouTube在美國註冊,肯定沒人想到,這個平台竟然快速發展,徹底改變我們的娛樂生活。很快的10年過去,這個網站刊出許多經典短片,剛好前三名都和音樂有關,一起來看看。

▲YouTube首頁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畫面)

第一名:Psy演唱的《Gangnam Style》

想當年《江南style》紅遍大街小巷,幾乎襲捲各大公司尾牙,共累積超過22億人次觀看;這則MV劇情搞笑,強打的騎馬舞更是經典。

第二名:Justin Bieber & Ludacris演唱的《Baby》

小賈斯汀剛出道時的清純之作,節奏明快,更被譽為「夜店神曲」,在《江南style》出現前,一直是累積觀看數最高的影片。

第三名:LMFAO、Lauren Bennett & GoonRock演唱的《Party Rock Anthem》

第三名同樣也是夜店神曲,經常在半夜兩點之後播放,影片致敬了殭屍電影《28日後》的世界未日橋段,另外也有豐富的舞蹈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