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美麗對抗病魔 白血病虎斑貓被主人巧手扮成千面女郎

▲虎斑貓Hummus幼年就罹患了貓白血病,只能待在家足不出戶,但牠的主人並不氣餒,每天都把牠打扮的漂漂亮亮,還給牠拍了許多美麗的沙龍照。(圖/取自Jason Mcgroarty - Photographer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有一隻叫做Hummus的虎班貓,幼年期被醫生診斷出罹患貓白血病(Feline Leukemia),因此無法到外面活動,只能一直待在家裡。Hummus的主人平常會幫愛貓製作各式各樣的飾品,並為牠拍出許多漂亮的照片,Hummus也因此成為網路上有名的明星貓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ummus的在主人巧手之下,每一次拍照都有不同的主題。(圖/取自Jason Mcgroarty - Photographer粉絲專頁)

根據《Glamour》報導,Hummus的主人麥克葛羅提(Jason McGroarty)本身就是一名攝影師兼藝術家,他得知自己的愛貓罹患白血病並不感到失望或難過,反而想盡辦法要讓自家喵星人開心一點,因此每周都會幫Hummus設計造型並打扮得美美的,拍下一張又一張美麗的沙龍照。

麥克葛羅提表示,由於Hummus罹患貓白血病,為了保護不讓牠天生較為虛弱的身體受到其他病毒侵擾,也不想讓這種疾病傳染到其他貓咪身上,他只能讓Hummus都待在家裡休養。麥克葛羅提說,現在Hummus每周都很期待自己幫牠做各式各樣的裝扮,有時候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沒有拍照,牠還會發脾氣,亂摔東西表示抗議呢。

▲從高貴女王風格到居家小清新風格,Hummus都能輕鬆變來變去。(圖/取自Jason Mcgroarty - Photographer粉絲專頁)

關鍵字: 愛爾蘭攝影師虎斑貓貓白血病沙龍照打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