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角落皆是美景 春節必去「北市六大河濱公園」

點評:小小的公園內就處處是美景~

▲初春到來,百花逐漸齊放,想要欣賞大片花海首推古亭河濱公園。(圖/取自環騎臺北粉絲團)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出遊不想塞車人擠人嗎?到河濱公園沿著河岸騎著單車、徜徉繽紛花海與美麗的藝術造景中吧!北市水利工程處就推薦六大必去河濱公園,每座公園皆有其特色主題、人文歷史,趁著春假期間出遊,深入探索你所不知道的台北都會風光。

水利處副處長陳郭正表示,想要遊玩拍照,首推古亭河濱公園。這裡擁有一整片色彩鮮艷的花海,還有裝置藝術造景,美麗的背景、美麗的心情,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LOVE的愛情鎖藝術裝置,在彩虹橋河濱公園沿岸多處可見。(圖/取自戀戀河濱趴趴走粉絲專頁)

不用出國去巴黎,在台北也能很「羅曼蒂克」,彩虹橋河濱公園以愛情為主題,有一系列的愛情造景,LOVE 及I LOVE U立體文字在河岸兩側矗立,還能與戀人共同鎖上愛情鎖,浪漫的氣氛適合戀人們牽手甜蜜散步。

住膩了高級飯店?華中河濱公園提供露營場地,讓民眾在啁啾的鳥叫聲中迎來早晨,這裡同時規劃營火晚會露營區,火光和星光下和朋友家人聊天談心,回憶珍貴無可取代。也推薦大佳河濱公園,鄰近捷運淡水線「圓山站」,可順路去花博館、台北故事館和台北市立美術館。

▲關渡平原是目前在北市仍能看見稻田景象的唯一地點。(圖/戴祖輝提供)

大稻埕、關渡河濱公園則講述流傳百年的人文歷史,走在大稻埕古蹟建築中,聆聽老台北的故事;關渡候鳥群集,沿岸淡水暮色金光閃閃,騎自行車暢遊兩地,背包裡盡是說不完的故事。另外,順路可至社子島河濱公園,特有濕地環境,棲息了許多珍貴鳥類,是最美的大自然教室,讓民眾體驗北市生態世界的奧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