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寶兒進軍銀幕辣扮女打仔!拼練格鬥技PK影帝李政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亞洲小天后」BoA寶兒在新片《拳力遊戲》和演技派影帝李政宰首度合作,她第一次進軍南韓大銀幕就擔任女主角,顛覆天后形象化身性感女打仔,在決定接演本片之後,開始積極鍛鍊身體,學習格鬥技巧,展現極大野心,讓動作場面看來更加華麗俐落。

▼「亞洲小天后」BoA寶兒歌兒優則演。(圖/采昌)



結合動作、科幻、遊戲、喜劇等賣座元素的《拳力遊戲》,男主角找來青龍獎影帝李政宰擔綱,以往多給觀眾斯文、風度男形象的他,次詮釋「崔益浩」這個帶點搞笑性格的格鬥技天才,而和李政宰抗衡的反派角色,則由另一位曾獲青龍獎最佳男配角獎肯定的演技派男星申河均演出,化身聰明又冷酷的天才遊戲設計師。

寶兒近年跨足影壇,2013年首度進軍大銀幕,拍攝好萊塢電影《舞光四射》(Make Your Move),本片是她拍攝的第一部南韓劇情長片,演技也備受期待,有別於其他動作電影,女性角色多數柔弱,需要等著被男主角拯救,她飾演實力超群的性感女打仔,信心滿滿表示:「會把自己最佳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本片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