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兒女萌拍情人節影片 一聲「嗯麻~」融化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近7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自從帶著兒子Joe、女兒Grace參加《爸爸去哪兒2》後,一家人的人氣扶搖直上,擁有許多忠實粉絲。而他常在臉書上分享與家人的生活趣事,14日情人節PO出兒女對著鏡頭說「情人節快樂」的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曹格一家人深受粉絲喜愛。(圖/資料照/取自曹格臉書)

影片中,哥哥Joe右手勾著「姐姐」Grace的肩膀,兩人異口同聲地說「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且一起嘟嘴對著鏡頭獻吻,大喊一聲「嗯麻~」,他最後還將Grace撲倒在床上,可愛程度破表。兄妹倆的萌樣被爸爸曹格上傳至臉書,粉絲看見之後不僅直呼太可愛了,還有網友表示兩人的瀏海都一樣「超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