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濱崎步駕到衝向粉絲簽名! 洋老公愛相隨閃爆了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睽違7年,14日下午來台為擔任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做準備,400名粉絲擠爆松山機場放聲嘶喊她的名字,10名保鑣加40名工讀生團團包圍,她身穿白色露肩洋裝,親切衝向粉絲握手簽名,毫無天后架子,記者還發現她的老外老公愛相隨,低調藏身在人群中陪嬌妻來台過情人節。更多濱崎步美照看這裡!

濱崎步宛如洋娃娃。(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頂著一頭深咖啡色浪漫捲髮,身穿白色蕾絲露肩上衣抵台,造型宛如洋娃娃般超可愛,她一見到現場粉絲的熱情,開心地幫粉絲一個個簽名,200公尺的距離她就走了10分鐘,親切態度讓粉絲相當激動,她將於15日擔任林俊傑的演唱會嘉賓,但也不忘帶老公一起來台度過浪漫情人節。

濱崎步的老公(光頭戴眼鏡男)愛相隨來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