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召喚《百鬼夜行誌》阿慢與眾鬼現身搗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國際動漫節倒數兩天,LINE Webtoon召喚《百鬼夜行誌.一頁怪談之卷》的主角紅鬼「阿慢」與鬼怪們現身捷運南港展覽館站,鬼怪們也拿著 LINE Webtoon 特製相框,沿路與民眾合照。雖然今(2/14)日是情人節,但也卻讓動漫節有著萬聖節般的感覺。

緊接著在LINE Webtoon攤位的舞台活動中,紅鬼阿慢更與粉絲大玩LINE Webtoon原創百鬼拳,也有死忠粉絲為了爭取跟《百鬼夜行誌》作家阿慢合照的難得機會,抱著必勝的決心一開始就以強大的氣勢給紅鬼阿慢下馬威,最後如願得到壓倒性的勝利!活動後,作家阿慢表示:「看到自己筆下的角色活生生出現在現實中與粉絲互動,非常有成就感」!

「百鬼夜行誌.一夜怪談之卷」作者 – 阿慢也將於動漫展最後一日(2/15)下午 2 點至 4 點舉辦簽名會,喜歡阿慢的粉絲也絕對別錯過這個機會了!

關鍵字:LINELINE Webtoon台北國際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