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罰單了!八三夭熱血巴士「違規停大車」挨罰2400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八三夭樂團「搖勒搖勒熱血巴士」,情人節開到西門町開唱快閃,卻再吞違規停車罰單!但無損歌迷與八三夭一同過情人節的熱情氣氛,他們不但擔任愛神幫兩對歌迷情侶牽線求婚,還大方讓女歌迷索吻,有求必應的八三夭用實際行動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八三夭人氣旺,但熱血巴士太大台再度挨罰。(圖/滾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最近與「警察伯伯」超有緣,繼日前熱血巴士在年貨大街造勢,因歌迷太多造成阻礙交通,被附近居民狂打1999市民專線投訴挨罰,這次快閃活動又因為「熱血巴士」太大台,一到現場就卡在成都路圓環前,再一次被警察「關切」,硬是被開了兩張違規停車、總共2400元的罰單,八三夭苦笑說,「為了歌迷開心,我們就硬著頭皮跟警察伯伯說抱歉,乖乖繳罰款囉!」

適逢情人節,八三夭也在活動現場幫兩對歌迷情侶求愛,第一對情侶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檔,女生有先天性心臟病,男生希望選在情人節大告白求婚,沒想到情侶檔一上台羞答答,女生更是看到團員阿電就「凍撇條」忘情地對望著阿電,還想跟阿電索吻,讓在旁的男友好尷尬,小橘笑說,「我們本來是《我愛紅娘》,差點變成《分手擂台》!」

▲八三夭當紅娘,為歌迷求愛大告白。(圖/滾石)

不過阿電在大方獻吻這位女歌迷臉頰後,就馬上把兩人的手拉起,祝他們白頭偕老。而另外一對情侶也是男生想步入禮堂,請阿璞幫忙求婚,阿璞大方地說,「如果你們未來婚別忘了請我們,我們願意免費當你們的婚禮歌手!」

▲小橘、阿電情人節前夕故意Po男男親吻照。(圖/翻攝八三夭粉絲團)

八三夭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阿璞笑說,「我們每年在這天不管有沒有工作,大家都匯聚在一起吃大餐!絕對不會重色輕友!」小橘、阿電兩人因為在之前西門町簽唱會嘴對嘴親吻,被歌迷公認為最佳「螢幕情侶」,搞笑的兩人前一晚情人節前夕特別「應景」po上兩人男男嘴對嘴親吻照送給歌迷,立刻獲得歌迷廣大迴響得到上萬多個讚,讓歌迷笑說八三夭很支持「多元成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