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經典遊戲 過年大禮包!玩家限定超有禮

圖、文/魔方網

華義國際經典遊戲 跨年禮包超值好禮等你拿

搶搭即將來臨的農曆年假期,華義國際宣布將集合旗下熱門遊戲推出羊年期間限定活動,邀請玩家一塊喜氣洋洋賀新春!熱門手機遊戲《波可龍迷宮》、《遠的要命的王國》、《就要打爆你!信長》、《下樓遇到怪》。在遊戲中不僅有年節限定關卡可以玩,還有機會獲得萬元紅包、羊咩咩造型人物、限量羊年裝備及經驗值雙倍等各式豐厚的虛擬寶物獎勵,讓所有喜愛華義遊戲的玩家們度過一個開心的春節假期!

《波可龍迷宮》超萌幸運羊來拜年!(2/16~2/23)
    日系五星級手遊《波可龍迷宮》(11)日iOS火熱上市,針對農曆新年,特別推出五大活動,其中「幸運羊活動」於2/20中午12:00~2/23展開,有超可愛的幸運羊要與玩家拜年,只要攻略副本就有機會獲得製造特殊裝備的素材,還可以把幸運羊帶回家。

另外,還有「新年上線登入送」、「新年迷宮活動」、「北歐神話系列轉蛋活動」及「海邊的轟雷之戰活動」新年任務,除了可以享受限定副本的樂趣外,還能獲得四星北歐系列寵物、五星強化素材等好禮。
 
《遠的要命的王國》新年限定副本 充滿濃濃中國風 (2/18~2/23)
百萬超人氣手遊《遠的要命的王國》,過年期間除夕至初五,每天都會開放「新年穿新衣」、「屬於新年的問候」等特殊活動副本,讓玩家們過年都有好禮可以拿!

華義國際經典遊戲 跨年禮包超值好禮等你拿

「新年穿新衣」活動副本共有3天,將於大年初一~初三(2/19~2/21)每天開放,每位玩家可以進行一次,能打到隨機2件史詩或稀有5星裝備!「屬於新年的問候」則將於除夕至初五(2/18~2/23)開放,在此特殊副本共有5個關卡供玩家挑戰,每個副本限挑戰一次,挑戰成功就有機會拿到鑽石、友情點數、金幣等特殊獎勵。
 
《就要打爆你!信長》美女來拜年 召喚五星卡牌機率提升2 (2/16~3/12)
     在各式各樣的新年活動中,《就要打爆你!信長》派出美女牌來炒熱過節氣氛,2/12中午12:00 ~ 2/24中午12:00進行鳳玉召喚,可獲得SSR五星卡片機率提升2倍,11連抽必可得到一張SR四星以上的美女角色,包括人氣最旺的「激情之黒百合-佐佐成政」、
「霸王之妻-歸蝶」、「八幡大女神-北条綱成」等。

華義國際經典遊戲 跨年禮包超值好禮等你拿

另外,想要挑戰排名極限的玩家,可參加「紅月之天下爭奪盃」活動,只要於2/16中午12:00起挑戰全國大戰,除了可兌換限定獎勵,更有機會獲得SSR五星武將等各種獎勵。
 
《下樓遇到怪》羊羊得意過新年!加倍活動再起 (2/18~2/23)
韓國最可愛手機遊戲《下樓遇到怪》為回饋玩家支持,只要於2/18~2/23過年期間進行闖關,在遊戲中所獲得的資源及經驗值統統瘋狂加倍!就連進行英雄強化合成的機率也同時提升,若使用道具則可再加乘,讓玩家開心過新年、獎勵拿不完。

華義國際經典遊戲 跨年禮包超值好禮等你拿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SF Online》官網:
http://sf.wayi.com.tw/
《SF2》官網:
http://sf2.wayi.com.tw/
《GE王者之劍R》官網:
http://ge.wayi.com.tw/
《波可龍迷宮》活動官網:
http://poco.wayi.com.tw/event/150204/index.html
《遠的要命的王國》網頁:
http://ffk.wayi.com.tw/
《就要打爆你!信長》官網:
http://nobu.wayi.com.tw/
《下樓遇到怪》官網:
http://too.wayi.com.tw/

關鍵字:華義wayi2015春節過年紅包波可龍信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