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爽喵皇帝人氣比我高! 日瘋狂網友扮白臉這樣做…

▲日本網友把自己扮成白喵和喵皇帝比人氣,結果卻是…(圖/翻攝自推特,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萌地萌誰能萌過喵星人?日本有網友セブ山發現在推特上只要po出喵星人的照片,不管怎樣按讚和分享就會飆高,所以他決定要舉辦一個活動跟牠們「尬人氣」。セブ山將自己裝扮成白喵,學習牠們動作比賽分享數,網友看到崩壞照片後都大喊,「你是人不是貓不要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セブ山模仿喵咬筆!

セブ山每次看到喵星人隨便一個動作,就可以獲得上千讚跟轉載,非常不服氣!心想既然只有喵星人可以擁有高人氣,那如果自己把扮成一隻貓那應該也可以獲得熱烈歡迎吧!於是他將自己裝成一隻白貓,開始模仿推特上各人氣喵星人的動作,決定來一場「世紀大對決」!

セブ山將所有模仿照片po在網路上後,仔細一比兩者的分享數,發現喵皇帝以73579個分享數大勝自己的407個,讓他難過的下結論,「就算是貓也要看長相,並不是每隻貓都那麼討喜!」他甚至還把整個過程投稿到日本論壇上,讓網友看了又生氣又好笑的大喊,「你根本是貓好不好!」

▼セブ山模仿喵星人站立(?)還有趴在電腦上,讓網友徹底崩壞!

關鍵字: 喵星人推特日本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