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狗眼神呆滯「大叔坐」 想睡仍堅持陪主人看電視

▲瑪爾濟斯「嘟嘟」眼神放空大叔坐。(圖/翻攝自 嘟嘟生活日記 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就是一種會如此死忠想永遠待在主人身邊的動物!住在新店的3C部落客董達達家中瑪爾濟斯「嘟嘟」,擺出「大叔坐」的極放鬆坐姿,緊黏男主人身邊看電視,但面無表情、雙眼呆滯,讓主人笑稱:「是有這麼不甘願嗎?」

▼影/取自 嘟嘟生活日記 粉絲團,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嘟嘟」就像每一隻忠心的毛孩一樣,平時就喜歡黏著董達達做任何事,睡覺會趴在他身上,看電視也要學人的坐姿坐在牠身上。但影片中雙腳伸直、眼神已死的模樣,讓主人笑稱好像看到《航海王》的喬巴。

董達達說,「嘟嘟」已經是隻高齡10歲的老狗了,身體機能退化讓牠容易疲倦,所以三不五時都在「度估」打瞌睡。那天應該也是想睡,又堅持要陪他看電視,才會露出如此呆滯的模樣。

▲「嘟嘟」平時愛學人仰坐沙發,堅持陪主人一起看電視。

▲愛陪主人看電視的「嘟嘟」畢竟已經是10歲的高齡犬,有時還是會忍不住睡著。

▲董達達說,希望趁「嘟嘟」還在身邊時,能多拍照紀念牠陪在身邊的時光。

關鍵字: 汪星人瑪爾濟斯大叔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