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憶手套掉觀眾席糗事 陳金鋒5個字妙回笑翻全場

▲棒球英雄展陳金鋒日。(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13日舉辦陳金鋒球員日,球迷提問很犀利,差點讓鋒哥招架不住,但他仍耐心一一回答,偶爾展露「鋒式幽默」,讓全場球迷歡笑不斷,沒有冷場,陳金鋒最後還送出親筆春聯,向大家拜年。

陳金鋒在桃猿身為老大哥,被問及最要好的隊友時,他笑答道,「這題好難,要長白髮了。」陳金鋒認為,棒球是團體生活,每個人個性不同,不可能跟每個人都好,所以在正常範圍內,都盡量跟每個人相處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棒球生涯最糗的事,陳金鋒幽默答道,「糗的定義?『你說球嗎?』...沒有啦!不是三振就是漏接啊。」2006年陳金鋒剛返台時,曾因攀上牆接高政華的全壘打球,而將手套掉在觀眾席上。當球迷敘述這段往事時,陳金鋒淡定地回答,「撿起來就好!」

主辦單位安排過年應景小活動,請陳金鋒出題讓球迷「猜燈謎」,答對者可獲得鋒哥親筆春聯乙份,最後一道題目主持人請他自行出題,陳金鋒笑了笑問道,「你覺得這四個雕像,哪一個比較帥?」被選中的日本球迷用生疏的中文答道,「陳金鋒!」讓鋒哥樂得笑呵呵。

▲棒球英雄展陳金鋒日。(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