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鐵漢柔情陳金鋒分享家庭生活 拿手菜是海鮮料理

▲棒球英雄展陳金鋒日。(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即將度過西洋情人節,陳金鋒出席「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球員日活動,被主持人問到如何與老婆共度佳節,陳金鋒回答道,「喔?要比賽啦!沒甚麼要慶祝的。」

陳金鋒育有1兒1女,與老婆管教方式不同,陳金鋒坦言,「我比較兇,會教他們規矩。」主持人笑問道,「平常會拿球棒打小孩嗎?」陳金鋒正經地回答,「球棒是拿來的球的,不是打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在球場上展現霸氣的男人味,私底下也有柔情一面,脫下球衣後他愛下廚給家人品嘗,聊到「拿手菜」時,陳金鋒說,「想吃甚麼就弄甚麼啊,做飯做麵都有,海鮮比較多,因為很簡單。」

陳金鋒喜歡做海鮮料理還很愛釣魚,連2年季後都有安排上釣魚相關的電視節目,他曾透露,「其實魚湯很好料理也很營養,以前就很喜歡選魚、買魚跟吃魚,也喜歡釣魚,自覺釣魚技術也不差。」

▲棒球英雄展陳金鋒日。(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