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瑋華「回鍋」後初登板 鑼總:不錯

▲李瑋華去年拿下二軍救援王。(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3日統一獅進行第3場隊內紅白對抗賽,去年因傷只出賽1場的張耀文和「回鍋」的李瑋華都登板投球,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指出,張耀文的控球仍須改善,李瑋華則是今年首次在比賽中投球,看來蠻不錯的。

13日獅隊紅白賽,登板投球的包括黃靖幃、李金木、江承峰、邱浩鈞、張耀文、李瑋華等,打線方面,陳鏞基、高國慶都開轟,終場白隊以6比1擊敗紅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透過比賽讓球員調整,之後球員的狀況會來越好,現在球員的身體比較疲勞,但這種疲勞是正面的,「球員現在疲勞,之後進入球季會比較好,若現在不疲勞,代表訓練量可能不夠,現階段要先為球季儲備一些能量。」

張耀文曾加盟水手,2012年季後遭釋出,他在2013年選秀中獲獅隊青睞,去年春訓時發生車禍造成骨折,導致整季只出賽1場,13日紅白賽結束後,陳連宏表示,張耀文的控球仍需改善,若能改善,應該會蠻不錯的。

李瑋華去年奪得二軍救援王,季後遭獅隊釋出,不過獅隊在2月初又簽回他,陳連宏表示,李瑋華之前背部有傷,13日的紅白賽是李瑋華今年首次在比賽中投球,看來狀況不錯。

邱浩鈞畢業於文化大學,是去年選秀獅隊第5指名,陳連宏認為,邱浩鈞的球速和球質都不錯,不過控球還要再加強。

▲張耀文去年只出賽1場。(圖/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瑋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