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霸氣小老虎 超受寵好時光

▲下巴~超級戰區,好酥胡ㄚ~

圖、文/布爾‧丁夫人


雪~一片一片一片,上周戶外終於飄下期待已久的雪花,雖然就那麼一個短暫下午,但是戶外瞬間顏色彩繪,道路和草地都快融合成一片白毯。下雪,對我們 來說還是很興奮的,因為荷蘭冬天並非每年都會降雪,即使下雪,也不一定剛剛好就在住家附近落下。當然,對於家貓咪咪和小老虎,超級兩極反應,把我們給逗得笑哈哈!!

咪咪已經老神在在,又不是沒看過雪,有那樣大驚小怪的嗎?只見她就是慵懶慵懶躺在固定窗邊(老地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邊觀雪兼補眠,完全都沒有一絲絲興奮之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在同時,小老虎已經站得筆挺,兩隻前腳不停拍打窗戶玻璃,近距一看,原來是雪花散落窗外,雪越下越大,小老虎越是活躍,雙腳站立外加 來回踱步,把咪咪吵得受不了,外加領地被侵略,兩隻淑女差點又打起架來,最後,還是把小老虎抱下來,讓咪咪好好睡香香....

Rory葛格這暖男,看見兩隻貓咪都氣噗噗的,馬上給予實質上安撫,就是『超呼嚕呼嚕馬殺雞』,只要簡單抓住貓咪們都會開心到昏厥要訣,輕撫頭頂、 耳後、下巴及尾椎,把小老虎按摩到快睡著,眼神間流露出的霸氣與喜悅,就像是皇后娘娘,高高在上,讓我們這些奴隸(貓奴)來伺候您吧~然而這些受寵好時光,幾乎天天都在上演呢!

▲已經有點快癱掉的fu...

▲小老虎:嗯~本宮很滿意,請繼續!

▲酥胡到眼睛瞇成一線。


編按:育有2子的荷蘭媽媽布爾‧丁夫人讓孩子們全程參與的家中母貓Mimi的產子過程,希望「尊重動物生命,從小做起!」的教育可以落實在生活中。留下其中兩隻小貓Tijgertje(小老虎)及咪咪,用相機記錄下牠們生活的點滴萌照。

原文轉錄自:霸氣小老虎超受寵好時光

延伸閱讀:台灣媽媽在荷蘭的教養學分:尊重動物生命,從小做起!

※本文經瘋荷日曆My Dutch LifeStyle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作者/布爾‧丁夫人。住在荷蘭-菲仕蘭省近10年的台灣女兒、荷蘭媳婦,將荷蘭在地細膩的生活品味、豐富多元的人文色彩與點點滴滴的幸福片刻,用輕鬆恢諧的筆調,呈現在部落格圖文裡,以台灣心‧荷蘭眼來體會、感動和記錄所有生活畫面。

關鍵字: 喵星人小老虎荷蘭媽媽布爾‧丁夫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