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愛爾達火速回覆 確定播出12場官辦熱身賽

▲愛爾達確定播出12場官辦熱身賽。(圖/資料照)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官辦熱身賽將於3月7日開打,除了CPBLTV免費提供12場賽事直播,MOD愛爾達也確定全程轉播,中華職棒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愛爾達在24小時內就談好合約;此外,熱身賽有3天適逢週末,電視台轉播期望在週一能定案,目前應該蠻樂觀的。

愛爾達確定轉播12場官辦熱身賽,訊號由民視提供,不收費用,朱康震說,這次各方態度就是將球迷放在第一位,過去熱身賽不是很受重視,期待這次可以真的有熱身、暖場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身賽有3天適逢週末,朱康震表示,會再努力找電視台轉播,有線台或無線台都不排除,目前看來應該是樂觀,希望週一有結果。

中職官辦熱身賽將於3月7日開打,至3月17日共計12場,分別將於屏東、台南、斗六、洲際、桃園、新莊棒球場開打,預售票將於17日中午12點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門市開賣。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愛爾達熱身賽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