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婚外情愛張晨光8年 張鳳書抓狂打明道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58歲的張晨光大方在鏡頭前談出櫃!他在中視電視電影《願望清單》中,愛了張鳳書老公8年,讓張鳳書大呼:「瞞了8年,我最後才知道!」該劇張晨光擔綱製作人兼男主角,和林煒大談同性戀情。13日開放媒體探班,多年沒在台灣演戲的林煒說:「那時光哥就傳訊給我,說『我們來演一部金鐘劇,我演你的男朋友好嗎』?我就答應了。」

▲林煒(左起)、張鳳書和張晨光戲裡談三角戀,明道則是勸大老婆與小三和解的律師。(圖/記者周宸亘攝)

現場拍攝張鳳書知道了老公林煒和張晨光8年的婚外情,當場大抓狂,還拿著包包猛打飾演律師的明道,氣他明明知道卻不說。出道30年首度挑戰演小三愛男生,張晨光笑說:「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願》劇主要卡司張晨光、張鳳書、林煒和明道,都是久未在台灣演戲的藝人,張晨光說:「他們連價錢都沒問,就答應要接,我很感動,都是包紅包,但也不小包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