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押又停權形同「殲滅抄家」! 李全教家屬怒嗆退黨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案,遭國民黨考紀會決議停權處分。對此,李全教家屬今日下午發布聲明稿表示,在最艱難的時刻,黨竟做出這樣的回應,「我們家屬待他羈押期滿或交保後,將建議他退出國民黨!」

李全教涉賄遭收押,律師團11日傍晚提出抗告,卻遭台南高分院裁定駁回;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昨日也在考紀會後表示,考紀委員經過討論後,在會中一致決議先對李做出停權處分,待一審判決結果後再做公正、適合的決定。

對此,李全教家屬今日發布聲明,表示李一路走來,都是在南部捍衛國民黨利益、背負國民黨十字架,「實在太沉重!」尤其近期排山倒海的檢調配合政治,形同「殲滅抄家」式的霸凌圍剿,「而他所捍衛的黨,在我們最艱難的時候做出這樣的回應」,令人心寒,將建議李在羈押期滿獲交保後退出國民黨。

▼李全教涉賄選「恐逃亡」,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