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到底要不要吃花生?「矛盾松鼠」超掙扎內心戲爆紅!


▲松鼠:「吼喲!到底該不該吃?好崩潰啊!!」(圖/翻攝自Blogo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動物即使面對食物誘惑,很可能會因為不敢靠近陌生人而考慮再三!近來一名網友用慢速攝影,拍下一隻「矛盾松鼠」猶豫不決的畫面,牠盯著眼前的花生,至少來回考慮了三次,似乎在心中不斷掙扎著「要...不要、要...不要」,最後才鼓起勇氣踏出最後一步,堪稱是史上最糾結的內心戲!

這隻野生松鼠看見陌生人手上拿著一顆花生,雖然內心很想吃,卻同時也非常擔心又防備。好不容易前進了兩步,又立刻轉頭往回跑,彷彿可以牠內心掙扎喊著「好想吃!但...還是算了。不過還是好想吃!但...還是算了。還是吃吧!但...還是算了...」就這樣來回猶豫至少三次,終於在最後勇敢往前踏,叼走花生,頭也不回地跑走。

網友用慢速攝影拍下這段松鼠矛盾的過程,近來在Facebook被瘋狂流傳,其他網友看了也笑說松鼠可愛,直說「好糾結的內心戲!」「恭喜最後牠終於跨出最後那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Facebook,若遭移除請見諒

 
Blogo 貼文

關鍵字: 松鼠矛盾松鼠糾結松鼠猶豫松鼠掙扎松鼠花生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